fbpx 疫情期间移民的医疗保健服务 - Documented
 

疫情期间移民的医疗保健服务

如果我没有保险怎么办?警察会知道我去过医院吗?查看专家对我们社区最常见问题的回答

医疗保险

作为特殊投保期的一部分,纽约市为无健康保险人士提供的保险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7月15日,民众可点击以下链接填写表格或致电311,以获得免费的投保申请帮助。对于担心投保影响公共负担的民众,市府也提供更多选择。链接

新冠病毒检测

请记住,保险包含新冠检测费用。如果您没有保险,也可以在纽约市和纽约州的部分医院免费获得检测。

如果您有类似于冠状病毒感染的症状(请在此处查看症状),如果您年满50岁或以上或患有任何先前存在的疾病,请致电(844)692-4692或311进行预约。截至本文撰写时,提供检测服务的站点如下:

  • 纽约市健康与医院管理局(NYC Health+Hospitals)下属医院: 表维医院, 艾姆赫斯特医院, Harlem, Metropolitan, Kings County, Lincoln, Woodhull, Queens, Coney Island (免下车), 和Jacobi医院 (提供免下车检测和室内评估和检测中心, 需提前预约: (844) 692-4692 或 311. )
  • 布鲁克林医院(Brooklyn Hospital) (地址:121 DeKalb Avenue)——急诊入口外的帐篷。(无需预约) 
  • 南海滩行为健康中心(South Beach Behavioral Health Center)停车场 (地址:Seaview Avenue)– 免下车,预约电话:(888)364-3065。

住院

只有呼吸系统有问题的用户才能入院治疗。如果症状较轻,检测为阳性,您将被送回家中,并被要求隔离至少7天,以及在不使用诸如泰诺和布洛芬等药物的情况下,发烧症状结束后隔离至少72小时。

心理健康

免费心理咨询,请致电1-844-863-9314

Headspace应用程序发布了多种冥想培训。链接

  • NYC Well:如果您感到抑郁或想找人交谈,纽约市会提供24小时支援。
  • 纽约州心理健康热线:如果您需要与人交谈,请拨打纽约州危机专线:1-800-273-8255

家庭暴力

暴力预防计划(VIP):24小时双语帮助热线1-800-664-5880

免费医疗服务

  • 医学与公共卫生服务学院(Academy of Medical & Public Health Services):免费的定期健康检查、咨询、物理和心理治疗。(212-256-9036,地址:布鲁克林5306 Third Ave)
  • 布鲁克林免费诊所:对学生诊所中常见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地址:布鲁克林470 Clarkson Ave Ste A,电话(347)688-6655)。

SEE MORE STORIES
Early Arrival Newsletter
Receive a roundup of all immigration news, and the latest policy news, in New York, nationwide, and from Washington, in your inbox 3x per week.
info@documentedny.com
Documented Advertising
Solutions
pitches@documentedn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