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亚当斯之子与怡东商场接盘方有关联,市长称不知情 - Documented - Documented
 

亚当斯之子与怡东商场接盘方有关联,市长称不知情

市长亚当斯的儿子日前与怡东商场接盘开发商共同出席外州活动

Read in English: Mayor Eric Adams Has “No Idea” Why His Son Was at an Event With Chinatown Developers

在今天(3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纽约市长亚当斯 (Eric Adams) 表示,他并不知道今年三月他的儿子科尔曼 (Jordan Coleman) 与市长亚裔事务主任郑祺蓉 (Winnie Greco) 以及与唐人街一项重要地产项目有关的有影响力的商会负责人一起出席旧金山某社区组织的活动。

亚当斯说:“我儿子不插手我的事,我也不插手我儿子的事。所以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

亚当斯和科尔曼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都提及两人关系密切。 科尔曼今年早前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我们深入交谈过,我们真正了解彼此的生活立场和我们的人生目标。”在旧金山之行大约两周后,亚当斯参加了儿子的专辑发行派对以表示支持。

上周,Documented揭露了郑祺蓉和纽约中华总商会会长李国威之间的许多联系,该会与唐人街标志性的怡东商场的重建有关。怡东商场正经历易手,但该楼前运营商和租户对目前持有该合同的开发商百老汇东集团(Broadway East Group)的新领导层存有疑问。

Documented率先报道了BEG与市长亚当斯和郑祺蓉等几位有权势的市府官员之间的直接联系,这家有限责任公司的资金来源在很大程度上是保密的。六月,李国威在其位于曼哈顿唐人街的餐厅为亚当斯举办筹款活动后不久,市政府就批准了怡东商场租约转让的计划。

据Documented上周报道,李国威出席了旧金山李氏敦宗总公所主办的一场活动,亚当斯的儿子科尔曼和市长亚裔事务主任郑祺蓉也一起出席了这场活动,郑祺蓉并代表市长办公室向李氏敦宗总公所颁发了嘉奖状。

亚当斯也证实,郑祺蓉自己支付了她三月份前往旧金山的旅行费用。 截至文章发表时,市长办公室拒绝回答有关郑祺蓉和亚当斯儿子旧金山之行获得第三方资助的可能性、科尔曼出席活动的目的以及这次旅行是否对怡东商场的招标过程有任何影响等问题。

SEE MORE STORIES
info@documentedny.com
Documented Advertising
Solutions
pitches@documentedn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