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玩具和御寒衣物:节日期间如何帮助纽约市的移民 - Documented - Documented
Iso Logo
Logo Documented
DONATE
Documented dactilar logo
Jan 06, 2024 | Nancy Chen

玩具和御寒衣物:节日期间如何帮助纽约市的移民

以下组织正为移民们举办募集御寒衣物和玩具。

布什维克城市农场移民互助组织(Bushwick City Farms Migrant Mutual Aid,BCF MMA)的组织者埃诺巴多尔(Diane Enobador)说,11月11日她一大早组织五名的志愿者乘坐优步,将前几周募集的一箱箱捐赠物品送到布鲁克林的浸礼会约翰社区花园(John the Baptist Community Garden)。

相关阅读:如何捐款并帮助在纽约市寻求庇护的移民

上午8点,另外六名志愿者加入了埃诺巴多尔和其他志愿者的行列,他们摆好桌子,供附近庇护所的移民领取衣物、洗漱用品和其他必需品(如婴儿配方奶粉)。衣物募捐活动开始6小时后,下午5点,已有40多名移民前来参加募捐活动。

埃诺巴多尔说:“大家都很善良、慷慨。我想每个人都希望其他人都能拥有过冬的所需物品。一天一晃就过去了,这感觉就像个小聚会,你并不会觉得累。”

与BCF MMA一样,许多互助团体、非营利组织和市政官员都与各自社区协调开展了捐赠活动,在即将到来的冬季节日期间为家庭收集和提供御寒衣物和儿童玩具。他们希望通过与热心的纽约市民合作,来满足纽约市寻求庇护者的需求。

以下组织目前正在为移民儿童举办玩具募捐活动,并为居住在庇护所的移民募集御寒衣物。一些接受过纽约移民记事网(Documented)采访的组织还提到说他们需要志愿者和捐款来维持运作。

如果您希望自己的组织被列入该名单,请电邮至rommel.ojeda@documentedny.com

纽约市还有哪些组织在帮助移民?

纽约市还有许多组织在举行捐款活动,以在冬季和节日期间帮助寻求庇护者等。您可以通过下方链接查找您当地的互助组织和/或代表:

纽约市全国互助组织名单:输入邮政编码或地址,查找离您最近的互助组织。每个组织都有自己的项目,您可以提前致电咨询参与项目的最佳方式。

查找您当地的代表来了解衣物募捐活动等信息,以及咨询在其办公室举办的活动。

Dactilar Iso Logo Documented
SOCIAL MEDIA
CONTACT
Powered by Rainma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