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换新绿卡? - Documented - Documented
Iso Logo
Logo Documented
DONATE
Documented dactilar logo
Mar 25, 2024 | Nancy Chen

如何换新绿卡?

永久居民卡或绿卡是您在美国合法永久居留身份的证明。通常绿卡的有效期为10年(有条件绿卡的有效期为两年),过期之后您需要更换绿卡。如果您没有有效的绿卡,您将很难证明自己是合法永久居民,这可能会影响您在美的工作资格。本文将为您提供更新或更换绿卡的指南。

> 本文是 Documented 词汇表的一部分,我们希望让读者更方便地了解美国的移民体系。如果您想了解有关不同签证类别和移民术语的基本信息,可点击查阅我们的线上资料图书馆

> 如欲查看更多对移民有用的信息,例如领取食物或寻求法律代表,请查看我们的总资源指南

什么时候需要更新或更换我的绿卡?

如果您是合法永居,并且持有效期为10年的绿卡,那您应该更新已经过期或将在6个月内到期的绿卡。如果您的卡上有任何信息需要变更,或者您的卡丢失、被盗或损坏,则需要换卡。如果您在14岁之前成为了永久居民,在14岁之后也需要更换您的卡。

如果您是有条件的永久居民,持有2年期的绿卡,您须在卡到期前90天内提交一份去除绿卡条件的申请。一旦获批,您将获得新的10年期绿卡,且您不需要提交I-90绿卡换新申请表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批准这些申请没有固定的时间。根据该局的业务量和能力,可能需要几个月甚至几年的时间来处理此类申请。这类申请也没有加急处理的选项。您可以使用“案件状态在线查询”工具查看您的案件状态。

如何换新或更换绿卡?

合法永居:

作为合法永居,您需要提交I-90表。当您申请换新绿卡时,您的I-90表收据通知可以与您过期的绿卡同时作为您合法永居身份的证据。

您可查阅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网站了解如何填写I-90表格。

如果您只需要更新您的绿卡,提交您的绿卡复印件即可。除非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特别要求,否则请不要邮寄原始文件。如果您面临其他情况需要更新或更换绿卡,则需提供更多文件来支持您的申请,您可以查看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网站上的“所需初始证据清单(Checklist of Required Initial Evidence)”部分了解详细内容。

有条件永居:

您应提交I-751去除绿卡条件表。该网页的“所需初始证据清单”部分为您提供了在不同情况或条件下应准备的文件清单。

根据您自身不同情况,需提交的证明文件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您应该准备好以下文件:

  • 绿卡正面和背面的复印件,以及准备与您一同申请的任何有条件永居子女的绿卡复印件(如适用);
  • 证明您和他人关系或处于某种状况的证据;
  • 解释您与您的有条件永居父母主申请人分开申请的原因(如适用);
  • 犯罪记录(如适用);
  • 如果您是由于您、您配偶或您的继父母根据美国军方或政府的命令居住在美国境外而在美国境外申请,请查看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网站上的“所需初始证据清单”部分以获详细信息。

申请费是多少?

合法永居提交I-90表的费用一般为540美元(包括455美元的申请费和85美元的生物识别费),不过也有个别例外

有条件永居提交I-751表需支付595美元的申请费和每人85美元的生物识别费(如果您想带孩子一起申)。

今年4月1日起,移民局将对部分移民申请费用进行上调,4月1日后请参考最新标准。

去哪提交申请?

合法永居:

您可以通过网上填表或邮寄两种方式来更新或更换绿卡。若您选择在线申请,您须创建一个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网上账户在线提交表格

如果您选择邮寄申请,您应寄到以下地址:

美国邮政局(U.S. Postal Service,USPS)

USCIS

Attn: I-90

P.O. Box 21262

Phoenix, AZ 85036-1262

联邦快递(FedEx)、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和敦豪(DHL)快递:

USCIS

Attn: I-90 (Box 21262)

2108 E. Elliot Rd.

Tempe, AZ 85284-1806

有条件永居可以访问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网站查看您需邮寄的地址。

Dactilar Iso Logo Documented
SOCIAL MEDIA
CONTACT
Powered by Rainma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