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一文读懂移民费用新价格表 - Documented - Documented
Iso Logo
Logo Documented
DONATE
Documented dactilar logo
Apr 05, 2024 | Nancy Chen

一文读懂移民费用新价格表

本文帮助您了解移民申请费用的变化及其对您的影响

自去年以来,美国移民和公民服务局(United States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 Services,USCIS)就提议提高移民申请费。今年以来,有关上调移民申请费的公告接连不断,令不少民众产生困惑。我们的许多读者都希望了解新的收费标准是什么样子的。本指南将回答您的问题。

作为一家致力于报道移民社区的新闻机构,纽约移民记事网(Documented)为纽约华人编写了一份综合指南,本文是该指南的一部分。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希望提供任何信息,欢迎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搜索小编微信号docunyc并添加为好友,即可与记者直接联系,或发送电邮至:april.xu@documentedny.com。我们还建立了微信公众号“纽约移民记事网Documented”,欢迎关注以及时获得最新资讯! 

美国移民局为什么要上调费用?

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官方网站称,上次修订移民申请价格表是在7年前,也就是2016年。该部门96%的资金来自申请费。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的目标是通过收取更高的费用来“负担开展业务的成本,并更好地避免未来出现不断积压的案件”。新的移民申请收费标准将于2024年4月1日正式执行。

移民申请新价格表概述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于今年1月30日公布了其调整费用的最终规则。他们详细说明了在线或邮寄申请以及生物识别服务的收费规则。

一般来说,新价格表中的费用上调不超过2016年以来消费者物价指数的涨幅,即26%。在线申请通常比邮寄申请便宜50美元。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网站称,最终收费规则将入籍和领养申请的费用上调维持在“适当”的水平。它还“将低收入和弱势群体现有的费用减免资格编入法律,并扩大某些人道主义和其他受益人的费用减免范围,以及某些申请入籍的个人的费用减免选择。”

与最开始提议的价格调整计划相比,最终规则中的每项费用都低于或等于一开始提议的费用。非营利组织和小企业可以享受特殊折扣。最终收费规则还将扩大对特殊移民青少年、人口贩运受害者(T签证)、犯罪受害者(U签证)、《反妇女暴力法》规定的家庭暴力受害者、美国军人和阿富汗盟友以及寻求国际领养的家庭的免税额。您可以查看“费用豁免和减免”部分来了解更多细节。

此外,对于大多数申请人来说,将不再缴纳单独的生物识别服务费。

一些具体的移民申请费变化

绿卡申请费上涨广受媒体关注。移民律师米尔斯坦(Rakhel Milstein)在给纽约移民记事网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解释说,如果您要申请家庭或婚姻绿卡,需提交以下表格:I-130外籍亲属移民申请表I-485注册永久居留或调整身份申请表I-131旅行证件申请表I-765就业许可申请表。目前,在您提交绿卡申请时提交I-131和I-765表是免费的。如果申请人年龄在14-78岁之间,I-485和I-130的申请费分别为1225美元和535美元,共计1760美元。而根据新规,4月1日起,个人必须分别支付这四种表格的申请费。如果申请人年龄依然是在14-78岁之间,在线申请亲属绿卡的总费用将涨到3165美元,这包括625美元的I-130表、630美元的I-131表、1440美元的I-485表和470美元的I-765表。

新规之下,如果您符合资格并通过在线提交N-400表申请入籍成为美国公民,需支付710美元,包括生物识别服务,相比以前减少了15美元。如果您的家庭收入在联邦贫困指南(FPG)的150%到400%之间,你则需支付380美元,比之前的费用少25美元。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您可能想在毕业后申请专业实习项目(OPT),则需要提交I-765表格。新费用为470美元,而该表在不提供生物识别服务的情况下目前收费为410美元(大多数情况不需要交生物识别费)。

阅读更多:F-1签证专业实习(OPT)申请流程及就业选择

对于想在美国找工作的人,如果需要提交I-129非移民工人申请表来申请H1-B,新费用为780美元,比之前的费用增加了320美元。对于小型雇主和非营利组织来说,费用保持不变,为460美元。对于O型签证,I-129表格的新费用将上涨到1055美元,是以前费用的两倍多。对于小型雇主和非营利组织来说,申请费为530美元。

阅读更多:一文读懂O-1签证

Dactilar Iso Logo Documented
SOCIAL MEDIA
CONTACT
Powered by Rainma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