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旅游签证等非移民签证如何申请延期? - Documented - Documented
Iso Logo
Logo Documented
DONATE
Documented dactilar logo
Oct 03, 2023 | April Xu

旅游签证等非移民签证如何申请延期?

本文本为您介绍旅游签证等非移民签证延期的申请费用、处理时间和所需文件。

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民众通过旅游签证(B-2)等非移民签证到访美国。有时出于各种各样的不可控因素,比如新冠疫情导致的旅行限制,到访者无法按时离开美国。如果您满足相关要求,可以考虑申请非移民签证延期,一旦批准,您或可在您I-94出入境表格有效期到期后再在美国逗留最多240天。本文本为您介绍了申请费用(大约455美元)、处理时间和所需文件。本文为Documented为华人移民编写的综合资源指南的一部分。

什么是非移民签证?

非移民签证由美国国务院签发给打算在美国逗留一段时间的外国公民, 不同类别的非移民获准在美停留的时间不同。

非移民签证发给寻求临时进入美国从事旅游、商务、医疗和某些类型的临时工作的外国人。 所需的非移民签证类型由移民法规定,并与旅行目的相关。 通常,个人可以直接向美国驻外领事馆或大使馆申请旅游 (B-2) 或商务非移民 (B-1) 签证。 但是,想要进入美国学习或工作的外国公民在申请非移民签证之前可能需要某些授权和文件。 如需按字母顺序排列的所有非移民签证分类和具体要求,请参阅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网站(USCIS),或美国国务院网站

什么情况下应申请非移民签证延期?

负责非移民签证延期申请的机构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指出,如果您想延长在美国的逗留时间,建议您至少在授权逗留期满前 45 天申请。 如果您在签证到期前申请延期,就不会被视作逾期居留(overstay),并且如果在签证到期后仍留在美国,也不必承担法律后果。如果您未提交延期申请,却在授权逗留期限到期后仍留在美国,您可能会被禁止返回美国,也可能会被驱逐出境(遣返)。您可能还需要在您的祖籍国申请新的签证。

一般情况下,如果您满足以下条件,您可以填写 I-539 表格进行签证延期。 

您目前在美国持非移民签证:

  • 您是持非移民签证合法入境美国;
  • 您的非移民签证身份仍然有效;
  • 您没有犯下任何使您失去获得签证资格的罪行;
  • 您没有违反获得批准所需的任何条件;
  • 您的护照有效,并在您逗留期间一直有效。

您可以在 I-94 表格“到达/离开记录(Arrival/Departure Record)”的右下角找到您的授权逗留期到期日期。I-539表对部分非移民签证申请者有额外的限制和要求,可点击此页查看详情

以下非移民签证不要提交I-539

如果您是以下非移民身份,您不得提交 I-539 表格以请求延长您的居留时间或转身份:

  • E-1类别主要条约贸易商和E-1类别条约贸易商的主要雇员
  • E-2 类别主要条约投资者和E-2类别条约投资者的主要雇员
  • E-2 类别CNMI主要投资者
  • E-3 类别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要专业职业工人

注意:E类别主要非移民的家庭成员的符合资格的家属必须提交 I-539 表格以延长他们的逗留时间或转身份,但如果他们是寻求转为以下类别的身份,则不能提交 I -539表格。

  • H-1B、H-1B1、H-2A、H-2B 和 H-3 类别非移民
  • L-1 类别非移民
  • O-1 和 O-2 类别非移民
  • P-1、P-2、P-3、P-1S、P-2S 或 P-3S 类别非移民
  • Q-1 类别非移民
  • R-1 类别非移民
  • TN-1 和 TN-2 类别非移民

重要提示:使用错误的表格提交申请可能会导致申请被拒,如果申请被拒,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将不会退还您的申请费。

申请步骤

想要提交I-539申请,您将需要您的 I-94 号码。如果忘记I-94号,您可以访问此网页查询。您可以通过网上填写或邮寄纸质表格的方式提交,您需要在I-94卡上显示的到期日前提交申请。

网上填表:您可点击此页查询详情。

邮寄:您可点击此页查询详情。

花费

370 美元。 每个申请者还必须支付 85 美元的生物识别处理费。 

如何付款

您可以使用汇票或支票付款。 如果您想使用信用卡支付,则必须填写表格 G-1450

如果您使用支票付款,则必须将支票寄至美国国土安全部(U.S. 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

如果您对如何提交 I-539 表格有疑问,请致电1-800-375-5283、1-800-767-1833(TTY)与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联系。如果您的申请被拒,希望上诉,则应咨询法律专业人士寻求建议。

Dactilar Iso Logo Documented
SOCIAL MEDIA
CONTACT
Powered by Rainma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