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国移民法官职务介绍 - Documented - Documented
Iso Logo
Logo Documented
DONATE
Documented dactilar logo
Feb 21, 2024 | Nancy Chen

美国移民法官职务介绍

移民法官的工作包括确定移民是否有资格获得难民保护、合法身份,或者某人是否会失去其合法移民身份。

由美国司法部长任命的移民法官有能力裁决移民是否能合法留在美国或必须离开美国。本文为您介绍移民法官的权力以及申请成为移民法官的程序。

> 本文是 Documented 词汇表的一部分,我们希望让读者更方便地了解美国的移民体系。如果您想了解有关不同签证类别和移民术语的基本信息,可点击查阅我们的线上资料图书馆

> 如欲查看更多对移民有用的信息,例如领取食物或寻求法律代表,请查看我们的总资源指南

什么是移民法官?

司法部介绍,移民法官的作用是通过主持移民听证会来确保国家安全。 他们的工作包括适用移民法并确定移民是否有资格获得难民保护、合法身份,或者某人是否会失去其合法移民身份。

目前,美国全国68个移民法庭和3个裁决中心约有六百名移民法官,他们可亲自或通过视频远程会议审理案件。

申请移民审裁员有哪些要求?

移民审查执行办公室(EOIR)希望“应聘者秉性良好、举止恰当,有良好的法庭管理技能,能以礼貌、公平和公正的方式进行诉讼”。他们欢迎退伍军人、酷儿群体和残疾人等背景不同的人应聘。

如果您想成为一名移民法官,您必须拥有:

  • 法学学士(LL.B.)、法学博士(J.D.)或法学硕士(LL.M.)学位;
  • 有效的律师资格;以及
  • 获得律师资格后七年的法律工作经验。

如何申请移民法官?流程是什么?

您可以通过政府网站查看职位空缺,也可以订阅职位空缺提醒。当有职位开放申请时,您可按照说明申请移民法官。

申请截止后,所有申请将经过首轮筛选,看其填写的表格是否完整并符合最低要求。初筛后,最优秀的申请者们将被邀请参加面试,首轮面试中最优秀的一批候选人将被安排参加第二轮面试。二面中最优秀的申请者将获初步录用,并接受背景调查。背景调查包括您的推荐信、工作经历、纳税和信用记录以及律师投诉和犯罪记录。最终,入围者需提供指纹并接受药物测试以正式工作。

更多详情请访问司法部网站,该网站还介绍了在提交申请时应避免的常见误区以及有关工作内容的详细信息。

职位发布结束后,可能需要三四个月的时间才会收到录用通知。若您未被选中,司法部将不会告知您,但随时欢迎您重新申请。

Dactilar Iso Logo Documented
SOCIAL MEDIA
CONTACT
Powered by Rainmakers